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潍坊上粉机食品机械

农业技术 2019-07-12 02:35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潍坊上粉机食品机械是上粉机,滚筒上粉机,平铺上粉机加工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基础设备齐全。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好评,在广大用户中赢得了好的信誉.公司主营上粉机,滚筒上粉机,平铺上粉机等多个产品系列.欢迎有需要的顾客来电咨询.

  潍坊上粉机食品机械,位于中国龙城、舜帝故里—山东诸城市,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东临海滨城市青岛、南靠旅游城市日照、北毗风筝之都潍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是平板上粉机,滚筒上粉机,平铺上粉机加工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基础设备齐全。 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好评,在广大用户中赢得了好的信誉。产品远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主导产品分平板上粉机,滚筒上粉机,平铺上粉机等多个产品系列。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方针,以狠抓质量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