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思农业机械化水平达79%

农业技术 2019-07-12 02:44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日报上思讯日前,上思县扎实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实施水稻、甘蔗全程生产机械化的突破工程,加快推进全县农业机械化的发展步伐,让农民省力又增收。在各级惠农政策的带动下,该县农业机械总量持续增加,目前,各类拖拉机拥有量1.32万台,农机作业总值4.5亿元。2018年共组织1万多台次拖拉机投入甘蔗和水稻机耕、机种、机收作业,完成机耕面积48.5万亩,全县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79%。

  农机购置补贴是推进农业机械化的助推器。为使农民了解掌握国家补贴政策申报程序,进一步提高农民对补贴政策知晓率,该县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加大农机补贴政策的宣传。2018年,该县共发放农机补贴资金248万元。(黄国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