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携手通威365模式养殖增效50%

农业技术 2019-07-12 02:52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地域特性、养殖习惯,通威技术人员为客户量身推荐池塘养殖的三类优良品种鱼,规划各类鱼的放养时间、顺序、规格、尾数和重量密度,掌控养殖期各类鱼的出塘时间、规格和比例等。

  如华中地区的草鱼养殖,我们以草鱼为主养鱼,以鲢鳙鱼调水,以鲫鱼改善底质,一次放苗,多次起捕。华南的鱼虾混养,我们以草鱼为主养鱼,以鲢鳙鱼调水,以虾改善底质。

  养殖周期结束后,根据养殖成效、行情及鱼价波动,规划下一周期三类鱼的放养和养殖。

  根据养殖鱼类的营养需求和养殖情况选择合适的高性价比饲料,如通威健康饲料,并选择合适的饲料粒径。

  组合投喂:在一年的养殖周期中,根据鱼类不同的生长阶段选择饲料投喂组合。比如大口鲇喂养前期饲料占总量的35%,后期饲料占65%;北方鲤鱼的3070模式;华东鲫鱼 “12530”模式;华南地区则采用膨化料和颗粒料并存的1+1投喂模式

  确定投饲区域、投饲设备、投饲时间、投饲次数及不同养殖期的投饲率,做到鱼吃多少就投多少。以华东草鱼与鲫鱼混养中投饲区域为例,由于各自营养需求不一样,且草鱼易生病,故采用分区域投喂,一个点投喂适合草鱼的较大规格草鱼料,而另一个点投喂适合鲫鱼的较小规格专用鲫鱼料。此方法可通过一周时间的诱食来养成鱼的分区采食习惯。

  氧气是鱼生存的必要条件,实践证明,当溶氧低于3mg/L时,鱼的饵料系数会成倍上升,而大多数池塘投饵区溶氧低于2.5mg/L,因此,提高投饵区溶氧至关重要。均衡增氧,通威率先研究推广投饵区微孔增氧技术,并提供从增氧机品种选择、数量配备、在池塘中的摆放位置,到开关技巧、高佳性价比溶氧控制点等一系列设备和技术,为养殖水体提供充足的溶解氧,保证鱼类快速生长, 让鱼“赢氧每一天!”

  通威终端服务人员对池塘水质进行检测,科学利用通威光合细菌、乳酸菌、通威藻种以及饲料伴侣系列等产品,对池塘水体中的藻类和有益微生物进行调控,大幅度降低水体有毒有害物质,维持池塘水体生态系统良性运转,提高水体生产力。

  利用通威动物保健快速诊断技术、药敏实验室、通威科技箱和三新药业动保产品,通威研究院的几十位顶级渔病专家,通过遍布全国的通威准军事化服务中心、养殖技术推广站及网上医院,为养殖户构建完善的鱼病防御体系。

  抓住几个重要月份,在养殖关键期提高鱼类成活率及健康状态。开春前“一技术”,要调好水,用好料! 入冬前“一技术”,提高免疫力,养好一根肠,提高越冬能力;卖鱼前“一技术”,休药一个月,投喂高品质饲料,加强水质调控,提高肉产品质量。

  通威“底排污自溢系统”专利技术,每5-7天排放2-3分钟池塘水体底部有毒有害物质,为鱼类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减少能耗和劳动力。搭配固液分离池、种植水生蔬菜,污水在养殖小区内循环处理,有效防治内源性污染,实现水产养殖生态环保。

  科学选择和放养主养鱼、调水鱼和调底鱼, 合理应用通威精准组合投喂、均衡增氧、藻菌调控、防疫体系、“一”技术和底排污6大关键技术,全面提高养殖产量及鱼类品质。经遍布全国的通威养殖户反复实践证明,使用“通威365”科学养殖模式,全程全池饲料系数可降低0.1以上,综合经济效益提高50%以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