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食用菌栽培行业利润有多大?利润非常大

农业技术 2019-07-12 02:53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食用菌栽培是农村创业的热门途径,其中中盛永基食用菌是靠谱的项目。中盛永基食用菌种植竞争很小,农业与生物是国家政策倾向,中盛永基食用菌项目是未来几年投资发展的方向,热门的***项目!

  中盛永基食用菌公司*创的香菇工厂化或小微工厂化生产新工艺处于****地位,目前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乌克兰、蒙古、东南亚、俄罗斯、白俄罗斯、吉尔吉斯坦等多个国家的食用菌经营生产单位来我公司学习交流并引进技术设备。食用菌栽培行业利润有多大?中盛永基食用菌利润大,吸引创业者关注。中盛永基食用菌**秘诀请进入>

  经济效益非常显著:中盛永基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的特点就是数控机械化生产,节省人工和劳动强度,周年化出菇,四季有收益;100平方米的厂房或大棚进行7层立体化栽培出菇,相当于传统500平方米的种植面积,节约占地面积。食用菌栽培行业利润有多大?100平方米厂房一年循环三批可产香菇7万斤,创产值35万元左右,利用秸秆木屑等原料6万斤,按0.5元/斤计算成本3万元左右,去掉一个人工费3万元,100平米的家庭小微工厂年可创利30万元。

  公司+农户或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公司生产菌包出售给农户出菇,每个菌包成本2元左右,售价5元,每个菌包可赢利3元,包年利可算而知。食用菌栽培行业利润有多大?农户购回菌包后进行出菇管理,每个菌包可产香菇2.5-3斤,售价15元左右,扣出成本,每个菌包也可获利10元左右,农户购回3000-5000菌包,每天只花两个小时的管理也可获利5万元。 而这正是国家提倡带动农民共同致富的新模式,同时每年可获得大量的国家补贴。

  食用菌栽培行业利润有多大?投资中盛永基食用菌工厂利润大,风险比较低,在农村乡镇都可以投资。中盛永基食用菌项目投入少、利润空间大,是发家致富的好选择。中盛永基食用菌总部为加盟商的致富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