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产业】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北药种植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7-14 22:09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由多种经营局与干部职工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北药种植技术培训班在综合楼开班授课,

  中国农技中药材专业技术专家刘树忠受邀担任讲师。刘树忠老师认真分析了沾河的环境气候和土壤情况,集中讲解了丹参、防风、黄芩、射干等四种北药的生长习性、种植技术和采收加工,详细介绍了四种药材的亩产量、经济效益以及市场发展前景。

  参训人员兴趣浓厚,专心听讲,课后与老师积极请教、探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一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对北药种植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改变沾河传统种植模式、调整产业结构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同时激发了大家发展北药种植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对沾河发展五大产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我们举办的北药种植技术培训班,旨在推动沾河农业产业特色发展、促进职工群众增收致富,为五大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强大助力。

  今后,我们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种植中,带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五大产业发展中,为林区经济转型和职工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回到单位后,我要把此次学习内容分享给经营所的同事们,组织大家共同学习,选择合适的种植项目,争取大家共同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