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古州镇:加强蔬菜种植技术培训

农业技术 2019-07-16 00:25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1日上午,为解决贫困户在蔬菜种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高台村蔬菜种植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古州镇高台村开展了一次现场蔬菜种植培训会,镇党委负责人、县三中相关负责人、农业局技术员及38名种植户参加。

  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赖兵详细介绍了高台村当前发展情况。接着,县农业局技术员杨奎现场详细的对蔬菜种植进行方法讲授,对种植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分享了种植经验,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培训会后,种植户们掌握了一些蔬菜种植实用技术,提高了种植户种植水平,为蔬菜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本次培训会主动为种植户送技术、答疑惑、送上新的种子和希望。同时,县三中校长也表示,此次种植的蔬菜将由县三中收购,供应食堂用餐人员。据悉,本次高台村蔬菜种植72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