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农业技术 2019-07-17 00:57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揭西县组织督导组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检查督导,更好地推动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检查督导中,揭西县督导组到龙潭、五经富、大溪、钱坑等镇,检查督导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现场督导养殖场地建(构)筑物清拆进展情况。

  揭西县督导组强调,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是落实国家政策的需要,是建设美丽揭西的需要,是养殖业生产发展的需要,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县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落实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全力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彻底到位,坚决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攻坚战。

  揭西县督导组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持“高效、实效,长效”三效并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整县推进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让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整治行动,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时间节点,严格督查考核,下定决心、下大力气确保禽畜养殖场在规定期限内关停拆除;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后续监管,对已关停的养殖场,加强跟踪监管,防止反弹复养,巩固整治工作成效,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据了解,连日来,揭西县各地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采取行动,强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纷纷组织力量对禁养区内的养殖场进行关停拆除,镇村干部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广大群众和养殖户的理解和支持,全县掀起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行动高潮。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黑嘴”廖英强被刑拘!曾领1.29亿罚单 竟称“罚单就是打广告” 非法荐股专坑散户

  “黑嘴”廖英强被刑拘!曾领1.29亿罚单 竟称“罚单就是打广告” 非法荐股专坑散户

  白马股“连环炸” 但大消息封杀股市下跌空间!有声音在呐喊:现在该科技成长发威了

  “黑嘴”廖英强被刑拘!曾领1.29亿罚单 竟称“罚单就是打广告” 非法荐股专坑散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