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标准化基地备案工作

农业技术 2019-07-17 01:12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农业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农业标准化生产能力和建设水平,提升我区农业标准化基地覆盖率,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标准化基地备案工作。

  一是摸清底数。对照农业生产主体普查中规模主体数、“三品一标”企业名单等,做好近年来建成的规模基地以及新建基地的系统梳理工作,确定可创建农业标准化基地主体名单。二是积极引导。对照全市目标,结合我区产业特色,积极引导生产主体提升标准化生产水平。三是跟进服务。加强对新建基地的标准化生产和管理的技术指导与服务,引导基地开展标准化建设,对照《农业标准化基地等级划分与评定》(DB11/T 1188-2015),强化标准体系和质量安全管控措施的落实,促进其向市级优级和全程标准化示范基地化。四是市级评定。市级组织专家按照“评定标准”对推荐基地进行现场评审,达到90分以上的基地评定为市级优级农业标准化基地,未达到的按照实际分数确定等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