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莞市石排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石排镇农业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7-17 01:33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东和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受 东莞市石排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的委托,对 石排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购买检疫工作人员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具有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须提供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07月16日 至 2019年07月23日 期间(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 广东和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五层A区505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五层A区502-(1)会议室

  十一、开标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五层A区502-(1)会议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