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坚持三个强化培育年轻干部

农业技术 2019-04-20 13:23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就是要将政治素质考察摆在干部工作重中之重,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事关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工程,要立足长远,抓出实效。

  强化“内功”提升。常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定期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读书班、培训会。让年轻干部接受党性修养再教育,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同时,开办“年轻干部大比拼”活动,比知识储备、比工作技能、比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年轻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强化“一线”锤炼。干部的培育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要在多渠道锻炼干部,推动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急难险重岗位顶岗锻炼,加强实践磨炼,让干部在经历风雨中长见识、在摔爬滚打中长才干。

  强化“战略”储备。培育年轻干部不仅要选好苗子、精心培育,还要合理使用,要敢于打破隐形台阶,对具有发展潜力、需要递进培养的要抓紧放到关键岗位磨炼。打造过硬高素质干部队伍,统筹考虑干部年龄结构、能力结构,注重发现培育政治过硬、能力突出、品性干净的优秀年轻干部,始终保持干部队伍的“一池活水”。鼓励支持优秀年轻干部到经济发达地区挂职,走活干部队伍梯次配备培养“一盘棋”。(南部县委组织部 向睿基)

  除夕,文琪独自在家翻看相册,就在她感慨于“团圆”的不易时,家人们的归来点燃了节日的氛围。文琪想,如果…[详细]

  为了实现理想,文琪前往国外参加演出,却因此和家人产生分歧。在演出的前一天,文琪仍然无法专心投入训练,…[详细]

  凤霞和女儿出游时,女儿突发妊娠反应,凤霞开车前往百公里外的省城医院。女儿痛苦的状态让她陷入惨恻的回忆…[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