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送科技 助转型 备春播 长岭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精

农业技术 2019-04-20 13:27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扎实开展杂粮杂豆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提高长岭县农技人员、新型经营主体能力素质和杂粮杂豆生产水平,推动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吉林省长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兴源合作社举办了杂粮杂豆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培训班。长岭县农业技术人员、新型经营主体和种植杂粮杂豆合作社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参训合作社特色产业发展需求,针对长岭县农业生产和产业发展存在的关键问题,邀请了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吉林省农科院、长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5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采用理论介绍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农药科学安全使用技术”“高粱优质高产高效栽培技术”“谷子高产栽培技术”“直立型绿豆栽培技术”“种植业多种经营的市场效果和技术”等内容进行讲解。

  “由于这两天的学习内容完全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所以学起来更加起劲。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向专家请教,他们也会耐心细致解答。”长岭县吉川高粱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激动地说。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就如同及时雨一样,对今年的春耕生产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学员之间沟通交流,拓宽了思路,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的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根据参加培训的合作社种植项目而设定的,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长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提高农技人员的科技素质,改变合作社成员的理念,加速该县西北部种植业结构调整有重要意义。

  【冬季大培训】“提素质、强本领、促振兴”——长治市冬季大培训之乡村振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