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阳区农林局调研2018年重点农林业项目(图)

农业技术 2019-04-20 13:29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富阳区农林局组织调研2018年重点农林业项目基地。局长章永乐,农推中心主任俞兴军,局产业发展科以及各业务线负责人在乡镇农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调查各乡镇(街道)多个农林业项目基地,就基地2018年项目申报情况、基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基地未来发展规划和方向等进行综合摸底调查。

  通过调研,对申报2018年重点农业产业园的项目基地有了较为客观、全面的认识,从而为项目基地是否列入本年度重点产业园创建名单提供有益借鉴。同时能够及时了解发现各基地发展优势和特色,以及是否存在发展短板,从而及时提供意见和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