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航天万福万亩有机农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农业技术 2019-04-20 13:32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张家口航天万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下属三产公司投资企业。是一家集 “绿色有机蔬菜种植、加工配送、有机肥生产、休闲度假、观光旅游 ”为一体的现代有机农业生产、体验基地。公司全面推行数字化管理体系,致力通过 ISO9001 和 ISO14000 认证,建立绿色有机蔬菜种植、保鲜、配送、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绿色有机蔬菜新鲜直送会员制的模式,得到市场的信任和认可,并与许多机构团体建立了长期的供应渠道,为绿色有机农产品销售拓展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新芽NewSeed致力于为早期创业者、创始人和天使投资人提供又新又快的创业资讯、数据、创投融资对接、创投学院,新芽是创业者都关注的资本聚集地、你就是下一个独角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