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荣县签约10亿元农业项目 打造现代化有机柑橘示

农业技术 2019-07-19 03:59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6日,自贡荣县签订一总投资10亿元的农业项目,将在双石镇打造高标准的现代化有机柑橘示范基地,助力乡

  荣县素有“四川杂柑第一早”之美誉,拥有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国家优质柑橘生产基地等中、省级农业金字招牌20余块,现有椪柑、不知火、春见、爱媛等柑橘品种近20个,种植面积近20万亩,占全县耕地面积的1/4。

  荣县此次与四川陶然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携手合作的项目是荣县双石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创建工作启动以来,首个即将正式落地的农业产业类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将在双石镇发展优质杂柑5500亩,并辐射带动周边发展2万亩形成集高标准杂柑种植、冷链、物流、加工和农旅融合的全产业链,预计总投资将达到10亿元,今年11月前,将先期完成4000亩优质杂柑基地的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