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7-20 10:15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种牛繁育、肉牛饲养、育肥、屠宰、销售及饲草料生产等于一体的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位于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典型的阴山和黄河交错区(河套平原)。总投资6亿元,建成种牛养殖区占地600亩,肉牛养殖区占地3000亩(乌兰布和沙漠边),屠宰加工区占地100亩并配套了先进的屠宰、排酸、分割、速冻、冷藏、包装等生产线及设施。为打造肉牛养殖的原生态有机肉牛创造了有力条件。公司引进安格斯、日本和牛、西门塔尔、夏洛莱、秦川红牛等优良品种,目前存栏达30000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