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卫岗就芒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农业技术 2019-07-20 10:19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下午,德宏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率调研组就芒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芒市委书记赵冬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卫岗一行先后到德宏盈瑞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种牛扩繁场、德宏弘健农业服务中心、芒市志成茶叶有限公司精深加工厂、芒市宏聚农业科技开发公司和德宏任远养殖公司蛋鸡养殖场进行调研,听取了芒市农业产业化情况汇报和企业在农产品精深加工、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当前农业产业化发展和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芒市宏聚农业科技开发公司,卫岗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查看了公司育苗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在扩大规模种植的基础上,强化科技培训,提升管护水平;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在德宏任远养殖公司蛋鸡养殖场,卫岗听取了柠檬蛋鸡养殖情况介绍及未来发展目标,对柠檬蛋鸡养殖取得的良好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宽产业发展思路,做大做强。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卫岗对芒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农业产业化发展要实现政企结合,政府要将农业产业化发展作为中心工作,强化政策扶持;企业要结合自身发展,合理利用各项优惠政策。大力实施龙头企业带动计划,通过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的基地种植带动地方农户、贫困户发展原料种植,促进增收,实现脱贫。加大龙头企业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扩大规模、做响品牌,在特色品种开发上下功夫,在精深加工上做文章,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着力打造特色现代农业品牌,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真正实现农业产业化带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岳三保)

  云南昭通发现600万年前条纹兔化石近日,哈佛大学、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云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等研究机构的学者,在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太平街道办事处水塘坝社区,联合发现了距今600万年前的苏门答腊兔化石,为其寻找最早的祖先提供了新的线索。…【详细】

  云南鲜花进入直播间 新淘宝商家做成“大生意”云南昆明的斗南花市被称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每天有10000余人次进场交易,将这些鲜切花运往国内外。淘宝“亿亩花田”的店主谌建就是其中一员。今年6月,他紧跟潮流做起了淘宝直播,将最新鲜的云南鲜花通过手机屏幕实时展示给直播间…【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