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农业大学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农业技术 2019-07-21 14:57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9日至10日,安徽农业大学科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分别对该校科研、教学及生物科技楼与工程科技楼等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7月9日至10日,安徽农业大学科技处、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生物技术中心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分别对该校科研、教学及生物科技楼与工程科技楼等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各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废弃物处置管理,剧毒化学品、易燃易爆化学品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等。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通知各实验室负责人及时整改,并对涉及安全隐患重大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抓紧整改,针对部分无法即时整改的隐患问题,要制定防范措施,落实监控责任,防止事故发生。

  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掌握了各实验室的安全情况,确保暑期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特约通讯员:尹静)

  “您好,总书记,我来自安徽工业大学”。3月18日上午,习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 懿 毕业学校:六安市第一中学 目前就读:清华大学 刘懿,六安市第一中学2018届高中毕业生,在2018年高考中被清华大学录取。此前曾得到清华大学领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