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北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7-23 20:58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以根据不同厂商客户的不同需求,协助设计产品“品牌”,“营销规划”,“完善产品线”。“功能型复合微生物菌肥料”,“功能型水溶肥料”,“土壤调理剂”,“叶面肥”等。

  河北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细胞浸出液”的基础开发出了多款用于特种肥料添加使用的高科技产品。

  “宏果润田”品牌:“细胞低聚糖”,“木酢低聚糖”,“土壤复合酶”,“小分子有机碳”,“可溶性有机碳”等肥料效产品。

  pspan style=;font-family:新宋体;font-size:16pxspan style=font-family:新宋体本产品通过最新生物萃取技术从酵母细胞、果木中萃取的纯生物制剂。酵母通过发酵后经过常温常压细胞自溶技术和生物酶解技术产生大量植物源多糖、小分子肽、游离氨基酸等有机成分。木酢低聚糖是纯生物制剂,低聚肽物质可被植物快速吸收并有效促进作物生长和增产。我公司在此基础上经过严格的复配流程添加多种土壤复合酶、植物源/spanSOD超氧化酶稳定剂、螯合态中微量元素。让植物在不同生长环境中增强抗性从而使植物具有抗底温、抗旱、抗盐碱、低光源下促进生长、解除药害和肥害等作用。通过大量实际使用表明能有效防治果树、蔬菜、瓜果、茶叶、花卉等作物黄化、生根不良、树势弱、根腐病、死棵、逐年减产等情况。本品施用到土壤中可有效改善土壤综合性能,修复由于生物酶和微生物缺失带来的土壤问题。/span/ppbr//p

  pspan style=;font-family:新宋体;font-size:19pxspan style=font-family:新宋体本产品用于液体水溶肥料生产或直接施用是通过最新生物萃取技术从酵母细胞、果木中萃取的纯生物制剂。酵母通过发酵后经过常温常压细胞自溶技术和生物酶解技术产生大量植物源多糖、小分子肽、游离氨基酸等有机成分。木酢低聚糖是纯生物制剂,低聚肽物质可被植物快速吸收并有效促进作物生长和增产。我公司在此基础上经过严格的复配流程添加多种土壤复合酶、植物源/spanSOD超氧化酶稳定剂、螯合态中微量元素。/span/ppbr//p

  在传统营销中,营销是按照销售的过程来组织和实施的,以4P最为典型,这种思维的核心要点是以企业自身的资源为导向和出发点的。

  腐殖酸肥料是利用泥炭、褐煤等原料,采用不同的生产方式,制取含有大量腐殖酸和作物生长、发育所需要的氮、磷、钾及某些微量元素的产品。相当于一种有机无机复合肥,属于典型的绿色环保型肥料,其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河北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是一家集化肥、生物肥料、水溶肥料、肥料增效剂、生物制品、农业种植技术研发、销售、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为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我公司致力于健康、生态、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做更多的贡献,利用我们的技术和服务把公司打造成中国生态农业的旗手!

  公司已成功开发出“宏果润田”系列肥料增效剂,细胞低聚糖、土壤复合酶、新型肥料母料,可适用于叶面肥、有机肥、微生物菌肥、土壤改良剂、含腐殖酸水溶肥料、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微量元素水溶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等系列产品的生产和品质提升上。产品销售至河北省各地、山东、江苏、河南、江西,山西、辽宁、吉林、云南等各省市。“宏果润田”系列肥料增效剂:土壤复合酶、细胞低聚糖、新型肥料母料得到合作厂商广泛赞誉。“宏果”系列特种肥料:宏果一号(木酢低聚糖),宏果二号(光合作用促进剂)。

  公司聘请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天津南开大学等十多名生物学专家作为研发顾问为公司生物酶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强有力的技术基础。公司在省内外做了大量果树、蔬菜、瓜果、茶叶、烟草、大田经济作物和园林花卉的种植实验。试验、示范为公司新产品研发提供了大量的真实有效的实验数据,并且对新型肥料的开发提供大量依据。我公司首次将“细胞低聚糖”,“可溶性有机碳”,“聚天门冬氨酸”,“土壤复合酶”,“植物维生素”等应用于新型肥料品质提升和功能型肥料生产。

  “宏果润田”系列肥料增效剂是植物营养吸收促进剂,能提高土壤生物酶的含量有效改良土壤微生态,增强土壤当中有益微生物的活性,可有效提高肥料吸收利用率,可节约常规化肥使用量30%,对钙、铁、硼、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率可提高100-300倍,并且具有强力生根,健壮植株,消减黄叶,提高果实品质的作用。

  本公司“宏果润田”系列肥料增效剂是新型功能肥料生产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材料。

  目前公司主营产品“宏果润田”系列“肥料增效剂”,“细胞低聚糖”,“可溶性有机碳”,“土壤复合酶”、“增效剂母料”、“植物维生素”可应用于水溶肥料、叶面肥料、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复合肥料(复混肥料)等的品质提升和功能性提升等方面。添加我公司产品的新型特种肥料对土壤可快速补充作物所需的生物酶,使用后叶色浓绿、生根壮苗、保花保果,增强作物自身对病虫害的的免疫能力,绿色环保。有机养分种类齐全,施用后增加土壤中的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物理、化学和生物特性,培肥地力,而且可以促进土壤微生物的活动。有机肥和化肥配合施用增产效果显著,而且能改善产品的品质,使蔬菜中硝酸盐、亚硝酸盐、重金属含量降低,增加瓜果中的含糖量。

  公司经营宗旨是:以绿色、环保、生态为主线,以降低成本,提高产量,修复土壤、提高农产品的品质为目标,以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农业持续发展为最终目的。

  河北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绿色、环保、生态为主线,以降低成本,提高产量,修复土壤、提高农产品的品质为目标,以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农业持续发展为最终目的。我公司首次将“细胞低聚糖”,“可溶性有机碳”,“土壤复合酶”,“植物维生素”等应用于新型肥料品质提升和功能型肥料生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