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才培养的3种方式

农业技术 2019-07-25 00:1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才培养的3种方式】1)培训:通过培训方式集中学习岗位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可快速形成体系性的知识和技能;2)实践:以工作任务和短期体验为主要模式,是培养发展体系中最核心的最有成效的方法;3)导师制:采用“一对一”的指导方式,特别适合解决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进程中产生的各种个性化的问题。

  【管理80后的4点经验】1)实行弹性工作制;2)提供持续成长的空间,如工作扩大化和丰富化,岗位轮换,提供了专业线、管理线)设计充满激励的工作环境。创造“制度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企业文化,容忍员工多元化的价值观;4)设计适用员工需求的自助福利项目。

  【企业培育骨干有效三招】1)置于“高温炉”里大胆炼,险恶的市场环境、和艰苦的工作条件、沉重的思想压力,才能历炼出杰出的人才;2)公众场合里使劲抬,公开表扬如成长肥料,能给他的成长鼓劲加油;3)单独辅导热心“浇”,倾注感情地和他们泡在一起,以情、与爱“浇”其心。

  【选拔人才的5项原则】1)对任命进行周详的考虑。了解职务的核心内容,根据任务挑选人才;2)考虑3-5个潜在的合格人选;3)仔细思考如何考察这些候选人。候选人具有什么样的能力,这些能力是否适合完成这个任务;4)和若干曾与这些候选人合作过的人谈谈;5)保证被任命者了解自己的工作。

  【雪球原理提高员工凝聚力】1.雪球不滚动就要消融,企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发展观。2.雪球中的雪粒有着共同的方向,企业也应使全体员工拥有共同的信念,形成优秀的企业文化。3.坚实雪球内部的雪粒们结成利益一致的同构体,企业应让每个员工都能从企业的发展中分享利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