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省农机局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互联网

农业技术 2019-07-25 00:40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山西省农机局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的通知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的预备通知》(农办市〔2018〕24号)要求,农业农村部将于11月中旬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2018年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拟更名为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正按程序报批,简称“双新双创”博览会),为做好参展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8年“双新双创”博览会以“深入推进双新双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以推进新农民新技术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为目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面向农业生产主体、经营主体和市场主体,全面展示新农民、新技术、新模式、新农业、新农村,推动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博览会同期举办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论坛、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全国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进会、全国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最受农民欢迎APP评选总决赛和江苏农业科技发展论坛等重大活动。同时征集相关单位,承办农业农村经济、农业产业新技术、农村创业创新、智慧农业、农业农村大数据、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特色互联网小镇、农村金融等专题论坛、学术研讨会、培训会及竞赛等活动。征集各参展单位利用公共推介平台开展技术交流、项目推介、招商引资和产品发布等(推介内容不包括农产品、加工食品、手工艺品等)。

  “双新双创”博览会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一个展示我省农机化发展成就的平台,是我省农机企业学习借鉴省外农机行业的优秀发展经验的一个重要窗口,各市农机局要高度重视参展工作,积极推荐鼓励省内农机企业、新型农机经营主体生产的农机产品参展,推动我省农业机械“走出去”。

  本次“双新双创”博览会规格高、产品新、展示内容丰富,是农机管理人员、企业经营者、农机使用者学习的一次好机会,各市农机局要根据工作安排组织有关人员参观,学习国内外先进农业新技术,借鉴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涌现出的新发展模式,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助力我省乡村振兴。

  请有意向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单位填写参展申报表(附件2),利用公共推介平台开展推介的参展主体须填写使用申报表(附件3),申办同期活动的参展主体须填写同期活动申报表(附件4)、“双新双创”博览会参展单位汇总表(附件5),并将相关申报资料、表格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于8月20日前报送省农机局,逾期省农机局不予统一上报。

  为严控展览展示 质量和水平,农业农村部将对本次“双新双创”博览会展览展示及同期活动进行评审,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省级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遴选后的申报单位,因此,建议省内有意参展的企业单位通过省农机局统一上报;博览会参展产生的展位费等费用,由各参展企业单位自行解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