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数字农业技术标准体系研究

农业技术 2019-07-25 19:0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数字农业技术标准体系研究》是2006年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王众、薛绪掌。本书旨在研究数字农业的标准体系,并且其在各层面的操作起到的规范作用,同时保证不同来源的产品在统一标准的约束下可以协同工作,以推动数字技术和应用的不断发展。

  根据数字农业的概念框架,数字农业是相关技术标准作用下的三种层面--通信、数据与软件和应用服务的一个层次化的数字化网络环境:(1)硬件通信网络环境,包括信息/数据的采集与传输;(2)数据与软件网络环境,包括信息资源的管理和为了利用这些信息资源而开发的软件工具;(3)应用服务网络环境,包括面向各类使用者通过各种信息终端的各种服务,尤其强调是通过互联网这一平台。

  3.3.4.1全球森林信息服务(Global Froest Information Service,GFIS)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