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rededge-M农业林业使用的多光谱相机无人机机载相

农业技术 2019-07-25 19:05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万国企业网产品供应仪器仪表光学仪器特殊光学仪器rededge-M农业林业使用的多光谱相机无人机机载相机价格

  产品名称:rededge-M农业林业使用的多光谱相机无人机机载相机价格

  2 NDVI层:NDVI指数,众所周知,能比较红外波段和近红外波段的反射率。但是,指标本身提供的信息有限。

  3 数字表面模型:在任何农艺师的工具中,DSM都是一个惊人的优势工具,主要因为它可用于评估表面特性和水流量。

  4 RGB图像: RedEdge-M具有无失真图像的全域快门,包括用于RGB彩色图像的窄带红色,绿色和蓝色波段,处理过程中会对齐所有可见和不可见波段以及植被指数。

  我们知道飞行时间很重要。使用RedEdge-M,飞行100英亩只需要27分钟!(离地面400英尺,重叠70%)而且由于你可以访问RedEdge-M收集的原始数据,你可以在各种处理和分析平台之间进行选择,也可以自行处理和分析数据。

  RedEdge-M的重量轻,功耗要求低,能同时捕获RGB和窄带光谱波段,这意味着你减少飞行次数就能收集所需的数据。如果你有多个无人机,RedEdge-M很能快与许多不同的无人机平台集成。

  使用RedEdge-M,你拥有完全属于你的数据。你不需限于特定的处理平台。你可以选择适合你、你的客户或你的项目的平台。

  RedEdge-M有五个带,蓝,绿,红,红边和近红外线,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对于感知作物健康是佳的。这几种便可向你展示更多。通过MicaSense Atlas,你可以在一个易于操作的界面中看到许多不同的分析层,并根据时间比较这些输出结果。

  在某些地方可能需要特殊要求,而我们做的是可预测、耐用可靠的相机 你完全可以收集你需要的数据。

  有了Atlas Flight,把你的Atlas 飞行应用转变为实际的飞行计划,并捕捉优的Pix4D和Atlas 的数据

  气象站设备厂家价格学校景区便携式无线专业型激光全站仪免绫镜 全站仪型号及价格

  万国企业网为信息服务提供商,所有信息由发布者提供,真实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交易请谨慎核实,如果页面有侵权等违法信息,请联系我们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