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局举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农业技术 2019-07-25 19:06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4日,市农业局邀请省农科院专家来到我市对农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市委副书记王剑波出席开班式,并就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王剑波指出,与会人员要珍惜这次农技专家传授农业技术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投入培训,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学风,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培训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结合本乡镇工作实际,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实一点。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升,掌握更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用于指导实践,推动我市农业生产更好更快发展。

  培训中,我省农垦科学院专家分别就玉米、水稻的种植、日常管理、施肥、病虫害防治以及发生灾情后如何护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与会参加培训人员的热情欢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