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都市爽文】种子大师_方远_种子培育大师小说

农业技术 2019-07-28 13:06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何青教授拿着营养液,给量杯称重,在按照植物的需求配比,精准地称量出了营养液份额。

  当然他们看不懂,那是因为何青即将展示的东西,是从星空种植那里买来的乔本多叶生菜。

  虽然说北京农大可能真的不如你们倭国的东京南大,但不代表我们华夏的技术会输给你们倭国!

  倒完了营养液后,在所有人的目光中能用肉眼看到原本四十公分高的乔本多叶生菜蜷缩的叶片开始慢慢的张开了。

  因为在他们注视中,眼前的乔木竟然以肉眼可见的状态开始拔高!与一旁的玉米植株,刚好的跟它完成了对比。

  乔本多叶生菜似乎活了起来,里面有生命在流动。原本已经四十公分高的乔本多叶生菜,顶多再有一周就能长成了。

  四十公分,五十公分,六十公分,七十公分!半天的时间里,从四十公分增长到了七十公分高度。

  而本来蜷缩的叶片,也有几片叶子完全伸展开来。翠绿色的叶片,仿佛翡翠一样点缀在枝丫上面。

  “不可能!”上森教授猛然冲到了乔本生菜面前,不只呼吸,仿佛思维都已经停滞了,眼睛紧紧盯着眼前的植物。

  “那是……是生菜吗?不,不对啊,生菜叶片怎么可能长在了乔本植物上面啊?”

  “我眼花了吗,它在一个下午的六小时时间竟然长高到了七十多公分高,这……这不符合科学。”

  其实不仅是倭国的交流团,也包括农大的所有学生在内全被震惊住了。越是自认为对某件事物或技术有了解,那么在看见了无法理解的东西后,越容易认为自己看到的是错误的东西。所以农大的一些学生们,所以对于星空种植的两种植物都是保持着不相信的态度,都没有买来验证。

  “它到底是什么植物,它为什么能违背了自然规律在生长,不可能。”震惊的上森教授朝着何青教授问道。

  “呵呵,正如你眼睛所看到的,它就是一颗乔木生菜而已。”何青伸手摘下一片生菜片,当着所有师生的面前生吃了下去。

  而与此同时,所有人惊讶的发现待得何青教授摘下一片叶子后,乔本多叶生菜的枝丫很快重新出现了一点嫩芽,重新发芽了,简直如同奇迹一般。

  “好……好厉害。它真的是转基因能办得到的吗。”北京农大的一名研究生喃喃自语。

  转基因顾名思义只是将一些有利因素的基因融合到植物里,并不能改变植株的形态。更别说,竟然拥有如此逆天的生长。

  “真是一株神奇的植物啊,何青老师究竟是从哪里搞到的?”丁强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眼前倭国带来的西瓜植株在转基因技术方面已经算很厉害了,但如今跟乔本多叶生菜一比简直没法比,两种植物根本不是同一级别的产物。

  许多倭国的大学生脸色都是一片尴尬,几乎是每一个敢回话,甚至没有一个敢对视何青教授!!

  “很……很厉害的技术。对于原先我们无礼的嘲笑,我现在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所以说,最后请务必让我们带上你们的回礼回去,作为我们两个大学友谊的见证。”上森教授满脸严肃的说道。

  对于国土资源稀少的倭国来说,乔本多叶生菜的出现无疑是一项重大的发现,让上森蠢蠢欲动。

  “既然是回礼,当然是可以给你们的。但希望我们双方大学,以后也要多多交流才是。”何青缓缓盯着上森说道。

  在第二天的时候。倭国一方的交流团带着何青给的乔本多叶生菜回礼灰溜溜的跑回国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