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庆龙虾苗养殖基地

农业技术 2019-07-28 13:33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主要从事小龙虾养殖和养殖技术开发,龙虾苗培育、龙虾苗销售、龙虾养殖技术指导培训等

  在小龙虾养殖过程中,在夏季高温季节,保持水深在1.5—2米。早春气温较低时可降低水位,保持水深30—60厘米,以使水温较快回升。以…

  虾苗的选择与投放。挑选虾苗选择标准是有光泽,体表光滑无附着物,颜色暗红或黑红色,公母比例大概是1:3。时间一般在前一年的9—1…

  小龙虾哪里都可以养。小龙虾很好养,甚至可以在污水沟里养。其实这是一个非常致命的错误,其后果是不懂得小龙虾生物生理习性,这其…

  民辉特种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80万。基地位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至今已有十余年水产养殖经验,养殖经验丰富。拥有合作社员20余户。主要从事小龙虾养殖和养殖技术开发、龙虾苗培育、龙虾苗销售、龙虾养殖指导服务等。

  在四川 重庆地区拥有小龙虾养殖基地2000余亩,本公司现以繁育小龙虾种苗为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