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苏州市苏越农业新技术开发应用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7-29 17:5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苏州市苏越农业新技术开发应用有限公司,于1998-06-17在江苏省注册成立,我公司以的经营模式主营。我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和销售团队,员工人数0,实力雄厚注册资本280万元人民币。苏州市苏越农业新技术开发应用有限公司是苏州知名企业,办公地址为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前塘村,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技术或服务有兴趣,随时欢迎您的来电或上门咨询。

  制售中餐(含凉菜)。从事农业新技术开发应用、新技术新成果转让、信息咨询服务;禽类产品加工;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垂钓服务;食用农产品种植、销售;水产养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所展示的苏州市苏越农业新技术开发应用有限公司信息由用户自行提供或网络收集,利酷搜不担保苏州市苏越农业新技术开发应用有限公司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利酷搜不涉及用户间因非本网站担保交易方式的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