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蕴机场办民生实事种植蔬菜丰富职工“菜篮子

农业技术 2019-04-15 05:09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了解,此次蔬菜种植是继2108年机场大棚投入试运营阶段第二次种植,相比2018年今年大棚蔬菜种植增加了好多蔬菜品种,今年的大棚种植土壤也相比去年发生了质的跨越,土壤养的更肥沃了,土质更松软了,更适合各类品种蔬菜的生长环境。

  与去年相比,今年大棚不但种植了白菜、油菜、生菜、香菜等各种绿叶蔬菜,由于土壤种植环境的不断改善,今年大棚增加了新的蔬菜品种,红心萝卜、茄子、辣子、胡萝卜、南瓜、白萝卜等新品种蔬菜,极大的丰富了职工食堂菜品品种的多样性,待成熟季节无公害绿色蔬菜将会陆续抢先端上员工餐桌。

  近两年,富蕴机场获得机场集团工会大量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始终把机场民生工作做为机场领导班子的整体工程来抓,秉承持续服务深化员工理念,不断释放企业改革发展红利,为员工提供看的见、摸得着的民生实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