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绿色生态农业网-官方网站

农业技术 2019-08-06 07:30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绿色生态农业网是两化融合项目认证通过,在诚信中国中央数据库备案,集互联网信息、电子商务和线下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专业门户平台。以“推广农业技术,发展观光旅游农业、绿色生态农业”为宗旨,分为:农业资讯、农产品交易、农产品供求信息以及农业企业宣传几大板块,引领绿色生态农业信息化的潮流,在国内农业电子商务领域独树一帜!我们专注于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等领域的整合服务,致力于打造集B2B、B2C、C2C于一体的国内农业综合服务平台!

  国特万亩生态农业产业园:常年种植对外提供--无糖南瓜、欧李、黑玉米、绿色大米、无籽葡萄、绿色无公害蔬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