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农业技术 2019-08-06 07:51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拟订农业机械化发展政策和规划、农机作业规范和技术标准并组织实施。指导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应用,组织农机安全监理。组织对在用的特定种类农业机械产品进行调查。指导农机作业安全。

  牛宝俊巡视员组织召开会议研究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办理意见

  1月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牛宝俊巡视员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并研究提出有关办理意见。

  1月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牛宝俊巡视员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并研究提出有关办理意见。

  牛宝俊巡视员强调,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村生产力的重要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没有农业机械化,就没有农业农...

  12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和湛江市人民政府在湛江市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广现场会在遂溪县杨柑镇召开。14日下午,会议主办方还举办了甘蔗生产机械化发展座谈会,来自农机管理、推广以及制糖企业、农机服务组织等方面的同志就甘蔗生产机械化发展所面临的制约因素进行深入交流。

  12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和湛江市人民政府在湛江市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广现场会在遂溪县杨柑镇召开。湛江市政府、遂溪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推广总站徐振兴副站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甘蔗生产机械化取得的进步,希望广东大胆探索,加速推进甘蔗生产...

  叶贞琴出席全省农机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强调围绕富民兴村产业要求努力推进农机化加快发展

  11月30日,广东召开农机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改革精神,加快农机化发展步伐,谋划广东省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副省长叶贞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罗锡文等专家就如何推动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做专题报告。

  11月30日,广东召开农机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改革精神,加快农机化发展步伐,谋划广东省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副省长叶贞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罗锡文等专家就如何推动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做专题报告。

  11月20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农机化统计暨农机质量投诉工作会议。会议特邀仵建涛工程师就农机化统计相关法规、标准 以及将新修订的《全国农业机械化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专题解读及研讨。

  11月20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农机化统计暨农机质量投诉工作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陈奕娟副处长、省农机试验鉴定站站长陈永志研究员、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仵建涛工程师等出席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农机化统计信息员、农机质量投诉工作人员等近160人参加会议。

  11月7日,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2018年农业机械化质量工作研讨会,研究推进新形势下的农机化质量工作。研讨会上,刘旭做了《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规范提升 开创农业机械化质量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刘晶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机构调整与职能设置、试验鉴定改革推进情况,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农机...

  11月7日,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2018年农业机械化质量工作研讨会,研究推进新形势下的农机化质量工作。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副站长刘旭、姚春生,农业农村部农机化管理司监督管理处副调研员刘晶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处长陈楚楷出席会议。9个省(区、市)农机化主管部门有关...

  9月28日上午,广东省农业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省农业厅黄斌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广州、湛江、梅州市农业局,新会区农机安全监理站、台山市农业局、罗定市农机化管理总站和开平市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等7个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9月28日上午,广东省农业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省农业厅黄斌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斌民指出,召开全省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是全省农机化系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发展进程,促进农业产业兴旺,为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有力支撑的具...

  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举办2018年广东省拖拉机驾驶培训机构教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2018年8月中下旬,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拖拉机驾驶培训机构教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韶关市曲江区和阳江阳春市两地各举办一期,培训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观摩相结合,课堂宣贯新《部令》的规定和要求,现场演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考试科目二、三、四的新规定和标准。

  为贯彻落实《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农业部令2018年第1号)、《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农业部令2018年第2号)(以下简称《两个新部令》)及其工作规范精神,2018年8月中下旬,广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拖拉机驾驶培训机构教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韶关市曲江区和阳江阳春...

  8月20日至22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安全监理业务规范化建设检查小组一行3人,到广东省开展农机安全监理业务规范化建设检查指导。检查小组在东莞、从化两地深入基层农机监理机构、农机合作社、农机平安社区和机械化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农机监理办证大厅、档案室、监理业务台帐等。

  8月20日至22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安全监理业务规范化建设检查小组一行3人,到广东省开展农机安全监理业务规范化建设检查指导。

  检查小组在东莞、从化两地深入基层农机监理机构、农机合作社、农机平安社区和机械化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农机监理办证大厅、档案室、监理业务台帐等,通过听、看、问、查、访、谈等方...

  8月8-10日,省农业厅在英德市举办区域性农机维修技能人才培训班。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杨丹彤副教授做《机械基础与农用动力》专题授课,省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吴育权、黄樊东经理、开平市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陈小云理事长等为学员进行拖拉机、插秧机、收割机、植保无人...

  为进一步加强农机维修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区域性农机维修服务能力,8月8-10日,省农业厅在英德市举办区域性农机维修技能人才培训班。厅农机化办梁晓明副调研员、英德市农机事业管理局吴曹带局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韶关、清远、河源、肇庆、东莞等市的农机技术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7月29-31日,广东省农业厅在广州举办2018年广东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廉政风险防控暨辅助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有关专家讲解了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平台和农机购置补贴申报手机APP的操作流程等,并组织学员进行实操练习。

  为扎实推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实施,7月29-31日,广东省农业厅在广州举办2018年广东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廉政风险防控暨辅助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培训班。全省有关地级以上市农业局及农机购置补贴补贴实施县(市、区)负责软件系统操作人员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承办:广东省农村信息中心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