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三届(2019)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在渝举行

农业技术 2019-04-15 05:09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生态畜牧,绿色发展。4月12日,第三届(2019)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简称中西部畜博会)暨“鲁渝扶贫协作”现代畜牧业交流活动在渝举行。来自重庆、湖北、陕西等知名畜牧企业签订了系列购销订单及项目合作协议。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区县各展台都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客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市民不仅可以观看视频展示产品地、还可以现场免费试吃……

  在荣昌的“古昌土猪肉”展台,不仅陈列了数十种“古昌土猪肉”制品,还现场制作了各种各样的熟食,邀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品尝。“我们卖的是正宗荣昌生态土猪肉,从育种、养殖、屠宰到销售,采用全产业链科学管理体系,实现了从产地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老板谭其军热情地对前来试吃的客人们介绍。

  渝鲁一家亲,共谋大发展。此次中西部畜博会上,还开展了2019年“鲁渝扶贫协作”现代畜牧业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与重庆酉阳县双泉乡菁口村等5个村签订了“厅村对接”结对帮扶协议。按照协议,今年,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将集合各种力量,在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发展特色产业、培育新型农民等方面,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帮助5个村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近年来,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努力推动全市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并着力打造畜牧业市场信息中心,打造以生猪为主的良种供种、科技人才培养、畜产品质量监管三大高地。”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保国介绍,在发展方式上,坚持品牌化引领,推行适度规模养殖、标准化养殖和生态健康养殖,建设了一批农牧结合、种养协调、循环发展的示范养殖小区,打造了一批以荣昌猪为代表的畜牧业品牌。

  科伦坡莲花电视塔是中斯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合作项目。新华社记者 郭磊 摄这是无人机航拍的被点亮的斯里兰卡科伦坡莲花电视塔(4月12日摄)。

  4月13日,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剧组成员亮相开幕红毯。当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4月13日,电影《音乐家》剧组成员胡军(左)、袁泉亮相开幕红毯。

  4月13日,在荷兰哈勒姆,人们与“古往今来”中国主题花车合影。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再度受邀参加,推出一架名为“古往今来”的花车,车上是古代四轮马车和“复兴号”高铁模型,吸引大量游客参观。

  4月13日,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安全人员在冲突中就位。阿富汗政府官员13日称,武装分子对阿北部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的检查站发动进攻,与政府军发生激烈武装冲突。阿富汗政府官员13日称,武装分子对阿北部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的检查站发动进攻,与政府军发生激烈武装冲突。

  4月13日,游客在青岛中山公园樱花大道观赏樱花。当日,2019年青岛赏花会在中山公园开幕,数千株竞相怒放的樱花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踏春赏花。当日,2019年青岛赏花会在中山公园开幕,数千株竞相怒放的樱花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一名男子拍摄贵族墓葬内部。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时期最大的王后金字塔。

  4月13日,游人在美国纽约罗斯福岛观赏樱花。当日,纽约罗斯福岛举行樱花节,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踏春赏樱。当日,纽约罗斯福岛举行樱花节,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踏春赏樱。当日,纽约罗斯福岛举行樱花节,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踏春赏樱。

  4月13日,在泰国曼谷,人们参加泼水狂欢活动庆祝宋干节。人们通过到寺庙祈福、用清水洗濯佛像、互相泼水祝福等方式庆祝这一传统节日。人们通过到寺庙祈福、用清水洗濯佛像、互相泼水祝福等方式庆祝这一传统节日。

  4月13日,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村民和秋丽在家门口编织独龙毯,她还在街边开了一家烧烤店。新华社记者江文耀摄这是4月13日无人机拍摄的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献九当村迪兰村民小组排列在独龙江畔的民居。

  4月13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参加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决赛的选手表演集体舞《花儿》。以“携手汉语,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决赛13日在乌兰巴托举行。

  4月11日,湖南凤凰古城夜景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游玩,古色古香的吊脚楼、木桥、城楼等建筑倒映在沱江河中,让人行走在古城仿佛置身于梦境。杨华峰 摄虹桥与吊脚楼的夜景倒映在水中。杨华峰 摄沱江河边五彩斑斓的商铺倒映在水中。

  这是4月12日在德国波恩市拍摄的盛开的樱花。新华社记者逯阳摄这是4月12日在德国波恩市拍摄的盛开的樱花(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逯阳摄这是4月12日在德国波恩市拍摄的盛开的樱花。

  4月12日,在张智家中,三名小学生在试戴脸谱。近年来,张智走进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传授脸谱制作技艺,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门艺术,感受传统民族文化的魅力。近年来,张智走进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传授脸谱制作技艺,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门艺术,感受传统民族文化的魅力。

  安徽省岳西县天峡风景区内盛开的杜鹃花(4月12日摄)。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峡风景区内的杜鹃花盛开,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峡风景区内的杜鹃花盛开,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

  近日,位于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境内的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来候鸟北归高峰。2000余只白鹤、灰鹤、白枕鹤和数万只大雁、野鸭等水鸟在此停歇休养、进行补给。近年来,每年春秋两季,迁徙的白鹤都要在此停留超过100天,数量由过去的200余只增加到3000余只。

  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0日22时左右,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冲出避难线人失联。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0日22时左右,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冲出避难线

  郭沫若文化周”系列活动10日在埃及东北部城市伊斯梅利亚的苏伊士运河大学开幕。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包括第二届郭沫若杯中国现代诗歌朗诵比赛、“郭沫若与世界文化遗产周口店”展览和“郭沫若与中国文化”讲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