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右旗两家企业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

农业技术 2019-08-11 00:59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公布第七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包头市长信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丰闰园养殖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包头市长信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饲草料种植加工、肉牛、肉羊养殖定点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牧业企业,公司设在敕勒川明珠---土默特右旗。其中肉羊养殖基地4处,肉羊养殖合作户200余户,间接就业人员5000余名。公司按照“生产基地化,产品标准化,经营产业化”,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组织+农户为一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初步形成了“种养加”一条龙“产供销"一体化的产业化经营格局,将公司、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之间结成了“利益均沾、风险共担、同心同德、共同发展”的经济共同体,在确保原料安全的前提下也为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的成功实施奠定了基础。

  包头市丰闰园养殖贸易发展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肉羊养殖、屠宰、分割加工以及副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农畜产品加工企业。公司是包头市定点牛、羊肉加工企业,产品通过无公害产品认证及QS认证,通过包头市伊斯兰教协会的审核,成为清真食品生产企业,经商标局核准注册“蒙闰田园”产品商标,并于2015年度被誉为包头市知名商标,是包头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经营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稳步发展,健康成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态势,对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包头市长信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丰闰园养殖贸易发展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对于促进我旗农牧业绿色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推动农牧业企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和农牧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稀土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 拆除占用地下车位违章建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