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企业发明有机种养法:重金属比欧盟标准降

农业技术 2019-08-11 01:35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6日至8日,2019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奖暨展览会在香港举行,罗定农业龙头企业丰智集团携旗下亚灿米、定台玉液、李弟记等多个品牌的28项专利出席展览会,受到主办方以及参展商的高度评价和追捧。作为一个县级市的农业企业,其创新专利之数量和质量,更是惊艳国际专家,引发热议!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FITMI)主办,旨在以展览会的方式,挖掘各地优秀企业、个人在专利发明上的创新成就,发扬创意革新精神,表彰对科技创新发展的付出和努力。主办方介绍,海选入围标准极为重视创新发明是否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是否具有很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是否提高生产效率及环保效益。

  丰智集团参展负责人、亚灿米总经理廖伟雄先生表示,这是一个国际级的科技创新展览会,丰智集团有幸获得邀请出席,是以多项自主研发的先进生物科技专利,生产出生物有机肥、米酵素,能有效地改良土壤,让土质高于国家一级标准1-3倍,种出的亚灿米不但零农药残留,零黄曲霉毒素、重金属比欧盟标准大幅降低5-12倍。更重要的是,高质还能提高产量,让有机种植真正实现规模化。

  丰智集团执行董事李弟介绍,亚灿米从种子培育、水源土壤、肥料等源头链条开始布局控制,依托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根植原生态的乡土环境,种植出高于欧盟有机标准的世界好米,在技术积淀和生产实践中,丰智已经有十几年的坚持和探索,目前在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等方向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丰智集团技术负责人透露,通过米酵素生物技术饲养出的亚灿鸡,产品环保健康,真正实现了循环养殖,零污染排放,为人们提供真正健康的食品,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生产方案。这一系列的农业生物科技创新技术,叫“丰智天然健生种养法”,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生产实践。

  亚灿鸡项目负责人李润东介绍,亚灿鸡除了天然山地散养,最重要的采用自主研发的有机饲料喂养,比例包括75%的亚灿有机稻谷+20%的有机黄豆粉+5%的进口鱼粉,另加自身独有的米酵素,形成了全国独一无二的饲料配方。严格按照欧盟有机标准养殖的亚灿鸡,将越来越契合人们对健康膳食的实际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