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洛浦县多鲁乡肉牛养殖项目招标公告

农业技术 2019-08-11 01:43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要求;须有符合本项目所需相应的经营范围和供货能力; 2、报名需提供经年审合格(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投标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投标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人必须携带《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原件; 4、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尚在处罚期内的);在“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上网站页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龙江银行—分行律师事务所服务(入围)采购项目第十二包:绥化分行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