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浦东农技中心召开上半年度工作考核会

农业技术 2019-08-11 13:41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22日下午,浦东农技中心召开2019上半年度科室工作考核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正副科长参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顾燕芬同志主持。

  会上,各科室结合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围绕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内部管理、业务工作、技术服务和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回顾,并简要汇报了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之后与会人员参加了中心内设科室的考核评分。

  中心副主任张耀良和朱洪昌同志在肯定上半年中心各科室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强化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包括绿色农业发展方向、化肥农药减量工作、标准园创建、新技术研究推广等。

  顾燕芬指出各科室要按年初制定的计划认真实施,除了做好下半年度工作外,还要认真筹划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最后,她要求各科室要按照年度安排,出色地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力争绿色生产方面有新突破;攻克技术难点,进一步加强对地产农产品的监管;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单位的整体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