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吴江这家民企扎根农业 用心做安全食品

农业技术 2019-08-11 13:42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位于太湖新城的苏州江澜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材综合配送、农副产品加工及现代生态农业科技研发、生产与拓展于一体的企业,企业成立9年来,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每年以30%的增幅在成长,今年年销售额将迎来近3亿元的好成绩,已然成为苏州市乃至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中的佼佼者。

  2010年,江澜农业成立之初,便陆续组建了标准化的仓储区、肉类分割中心、食品检测中心和配送区,并相继在同里、平望建立了900多亩现代设施农业基地,还与苏州、山东、南通等地的基地建立合作关系,理顺了从基地、厂家到公司再到客户的各个环节。对于农产品配送企业来说,面对多渠道的食材来源,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苏州江澜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2017年开始,公司还专门建立了江澜农业食品追溯及物联网大数据管理平台,在平台上除了能看到基地的仓储、种植等环节,连日常的车辆配送情况也能实时查看。

  苏州江澜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仇世祥:我们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了解到在整个种植到配送,整个过程的相关信息。比如送到学校的食材,食材收获之后,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知道肉类,这个供应商的资质是不是健全的,当天这批的检测报告都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查看。

  智能化系统让公司的管理更加透明、高效,也让客户更加放心、安心。到目前为止,江澜农业配送出去的所有产品没有出现过一起安全质量问题,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信任。

  苏州江澜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新华:目前,统一配送接近25万人次,我们食材的种类达到3000多种,5000多个规格。

  下一阶段,公司除了继续扎根农业,认认真真把控食品安全之外,将进一步延伸渠道和产品链,让更多的老百姓吃到江澜安全放心的食材。

  苏州江澜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新华:我们原来是B2B,或者说是中高端的B2B,下一步会往下延伸,做一些其他类别的客户端的延伸,我们预计到2021年9月份,公司的营业额将会突破4个亿,我们也在尝试接入农业板块的四板、三板,甚至是创业板,努力去靠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