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级科技创新与推广专项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省级

农业技术 2019-08-12 16:09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省级科技创新与推广专项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省级班(第四期)培训班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来自宿迁市、连云港市、徐州市的134名农技骨干人才来苏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黄银忠副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郭志海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蔡健院长共同主持。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工作的内容是围绕省农业农村厅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进行安排的。在学习方式上,既强化理论学习,也注重现场观摩实习。既有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传授知识,包括“做懂爱爱新时代农技人”、“乡村振兴与农村发展”、“现代农业机械与智能装备”、“对生态农业的认识及我国生态农业模式介绍”、“开发创意农业,实施乡村振兴”、“大力培养高素质农民,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等课题。理论之余带领学员赴溧阳、宜兴考察交流,参观了欣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张阳花卉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龙山特色民宿村等处,通过对所学知识和经验的不断总结, 提高农技人员综合素质。

  基层农技人员的能力和素质,直接影响党的各项农业农村政策的实施效果和政府决策的落实,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加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提高农技队伍综合素质的需要。基层农技人员要担负着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加强基层农技组织建设的重任。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盛蕾京剧社斩获“第十四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会”九项大奖

  辽宁科技学院领导出席“新工科新冶金”高校校长论坛暨第二十七届全国高校冶金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广东药科大学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化“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