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林省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8-13 23:03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农副产品加工、销售;化肥销售;生态草种植、加工、销售;畜牧养殖、加工、销售等。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在农产品经营方面,拥有自主品牌“大卓”,并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产品从原料的采购、检验、清选、加工及销售,各环节链接严密,质量精益求精,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企业现为吉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拥有50万亩苜宿草种植示范基地,可治理盐碱地、原生态旅游,以房丽宁博士种植技术研发团队为核心。

  草原畜牧业-安格斯牛,建设肉牛10万头和基础母牛5万头,完善产业链条,促进经济的循环发展。

  配套建设有机肥生产设施,积极发展资源利用节约化、生产过程清洁化、废弃物利用资源化等生态循环农业模式,

  太阳能牛舍主要是以日光增加舍温,太阳能牛舍比普通牛舍节约能源,由于采光好,冬季可提高舍温20℃左右,且舍内干燥、不潮湿。

  6月13日,市委书记常志刚深入五原县,就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作为我市重要的农业旗县之一,五原县要充分发挥农畜产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牧业,实现农畜产品加工业高端化和集群化,着力建设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在新型产业、乡村旅游等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在力农肉羊养殖园区、青青草原牧业有限公司,常志刚参观了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

  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升级种植结构,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全面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农民增收,近期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针对优化调整“粮”“经”“饲”种植结构情况,在合肥、滁州、宣城、蚌埠、宿州五市,以及临泉、凤台、定远、怀远、蒙城、肥西六县开展专项调研。调研结果表明,各地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按照“稳粮、优经、扩饲”的总体思路,因地制宜,取得良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