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神奇宝贝之养殖专业户

农业技术 2019-08-18 00:10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突然,在雷吉艾斯的脚下,一块冰块化为了碎片,随后,一个身影直接从冰块里面飞了出来!不对,准确的说,是从海里面飞了出来!刚刚,在雷吉艾斯使用暴风雪的时候,这只暴蝾螈竟然潜入了大海里面躲避!

  “真是没想到啊。”林烨也是非常意外,现在,林烨才明白,自己是有些小看这天下英雄了。

  而就是这一刻,暴蝾螈也迅速对着雷吉艾斯做出了攻击!它只有这一次机会,它和源治都明白,这一下,不成功便成仁!

  暴蝾螈浑身上下布满了鳞片,它的身上出现了狂暴的气息!为了这一击,暴蝾螈已经赌上了一切!

  暴蝾螈直接一趟向了..已有13955668人读过神奇宝贝之养殖专业户小说

  作者:帅尬读本书的网友,还喜欢读上一篇 神级包租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