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庆农友来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考察学习稻田综

农业技术 2019-08-18 00:13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3-19 10:52:00水产养殖网出处:涟源市畜牧水产局浏览量: 3823 次我要评论

  3月11日,重庆市彭水县新型职业农民第3期稻田养殖培训班学员专程来湖南省涟源市考察学习稻田综合种养技术。学员们首先到涟源市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平康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观摩,由示范基地工作人员对稻田综合种养的各个生产环节进行详细介绍,然后由涟源市畜牧水产局水产专家进行课堂讲解。

  听完水产专家对稻田综合种养的历史渊源、发展优势以及田间工程建设、管理技术等方面的详细讲解后,学员们纷纷称赞专家的讲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能让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明白稻田综合种养的内涵是“一水双收,一田两用”,不但能增加农民收入,而且能够增加就业,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他们一定会把涟源市的先进稻田综合种养技术带回去,帮助山区群众脱贫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