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草药栽培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8-18 20:21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中草药栽培技术》为适应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养工程中草药栽培专业教学需要而编写。中药产业是我国在世界上最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产业领域之一,随着我国中药现代化进程的加快,特别是近十年来,我国中药产业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工种植药材达到200余种,已建立了20个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400多个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种植面积达2000余万亩。随着中药材产量管理规范(GAP)的发布,中药材种植产业正在向着规模化、规范化、现代化和国际化方向健康发展。同时,对于保证中药材及中药产品质量,提高中药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中药种植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