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翠京元有机农业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8-18 20:28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江苏翠京元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致力于发展高效生态农业,主营项目为绿色、有机稻米,公司现拥有生产基地3000多亩.基地位于鱼米之乡一美丽的扬州,自然环境良好,基地水源取自南水北调主入水口,无工业污染,为实施绿色有机产品的生产提供了有利条件。

  公司于2015年4月份获得中国绿色食品认证证书,2016年12月获得有机食品认证证书,并在由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举办的首届“公正杯”江苏优质稻米暨品牌杂粮博览会中荣获“江苏好大米”称号以及“先进企业”等各种荣誉称号。

  翠京元基地展示江苏翠京元有机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座落于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通达路2号,主要从事谷物、豆类、树木、花卉、蔬菜、水果的种植与销售;有机肥料以及相关产品的销售。水产、禽类销售以及货物进出口。

  有机大米做的粥更易于消化吸收,但制作有机大米粥时,千万不要放碱。因为有机大米是人体维生素B1的重要来源,碱能......

  人人都说有机大米好,但是你是否真的知道有机大米和普通大米的区别?有机大米又有哪些地方比普通大米好?其实,有......

  养生:食品安全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所以我们日常生活中要认证选购,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虽然都是以环保、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