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畜牧业和养殖业的区别

农业技术 2019-08-18 20:29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6500获赞数:21464心系百姓,一心为民。向TA提问展开全部养殖是一个产业,是指提供动物生长发育的空间场所的行为,而饲养是一门技术,是怎样让动物更好的生长发育,使其繁殖更多,生长更快,品质更优,为人们提供更多质优的畜禽产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畜牧业是指用放牧、圈养或者二者结合的方式,饲养畜禽以取得动物产品或役畜的生产部门。它包括牲畜饲牧、家禽饲养、经济兽类驯养等。畜牧业的主要特点和要求是:

  养殖业主要包括牛、马、驴、骡、骆驼、猪、羊、鸡、鸭、鹅、兔、蜂 等家畜家禽饲养业和鹿、貂、水獭、麝等 野生经济动物驯养业。它不但为纺织、油脂、食品、制药等工业提供原料,也为人民生活提供肉、乳、蛋、禽等丰富食品,为农业提供役畜和粪肥。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