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农业技术 2019-08-18 20:44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深入了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成就、经验、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原因,探讨新形势下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了解龙头企业的建议和诉求,进一步向有关方面反映龙头企业发展建议和诉求,为农业产业化及其龙头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促进龙头企业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规划(14日赴湖北省进行调研。刘会长深入到湖北鸿洋天然养殖有限公司、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湖北赵李桥茶厂有限公司等六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山区天然养殖场、国家种子重点实验室、现代化清洁蛋生产车间、古老与现代工艺融合的制茶车间进行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创业创新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鼓励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加快发展,做强做大。

  10月12日,刘会长会同湖北省农业厅联合召开了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座谈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湖北土老憨集团公司等9家龙头企业参加了座谈。

  湖北省农业厅分管领导李胜强同志介绍了该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2013年视察湖北时所做的“着力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上不断取得新成果”的指示,介绍了全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情况,对龙头企业加快发展提出了希望,对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加强与国家协会的合作提出了要求。

  刘身利会长对湖北省农业厅高位谋划、强化考核、构建园区、促进融资、创建品牌以及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对与会以及广大龙头企业在联农带农、扩大就业、产业扶贫、提升GDP水平、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呈现出规模扩大、质量上升、集群发展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与会企业反映的老政策落实难、新政策缺位、融资难融资贵尚未根本改观、社保收取方式调整可能增加企业负担、有关部门对品牌建设投入不足等情况,刘会长表示将积极主动向有关主管部门反映和呼吁,包括呼吁使用国家资本金预算方式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等。座谈期间刘会长与省协会负责人就双方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