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驻村农技人员到彭州参观现代农牧业学习农业新

农业技术 2019-04-23 02:57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汶川县驻村农技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汶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组织驻村农技人员到彭州市禾润蔬香育苗基地和彭州市百思特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

  在现代化的育苗基地,驻村农技员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讲解,仔细查看了基地里的育苗设施、育苗器材、育苗床、苗圃中的蔬菜种苗,积极咨询育苗大棚的结构、通风、节水及运营情况,重点交流学习蔬菜大棚的补光、加热、保温等措施,了解采用地热资源发展设施蔬菜的先进技术。在肉牛养殖基地,学员们认真了解肉牛规模化养殖与管理技术,和基地的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总结经验。

  随后来到三界启航科技有限公司学习立体农业栽培技术,在演示厅观看企业短片,并参观立体农业生产工厂。企业负责人介绍立体农业栽培技术完全不同于传统农业,任何植物的生长都是在工厂化的车间里进行,真正做到不用农药,不施化肥,作物无重金属污染。

  通过学习观摩驻村农技员受益良多,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为当地的农业发展做出贡献.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中共汶川县委 汶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汶川县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汶川县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