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将深圳打造为全国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农业技术 2019-04-23 03:00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圳商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綦伟)4月1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省委常委叶贞琴,市长陈如桂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韩长赋对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坚持市院共建、部省后援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深圳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再接再厉、只争朝夕,努力创造中国农业科学研究发展的深圳速度、深圳质量。他表示,农业农村部将全力支持基因组所发展,推动基因组所更好服务深圳。

  王伟中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农科院长期以来给予深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圳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农业农村部的要求,一如既往尽深圳所能支持基因组所在深发展,携手为推进我国农业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中国农科院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深化现代农业、食品营养、生态科技、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等领域合作,共同将深圳打造为全国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在深期间,韩长赋一行先后到大疆公司、基因组所等地,详细了解农业科技创新、基因组学研究、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基因组所工作汇报。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市领导王立新等参加有关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