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农科教学

农业技术 2019-04-23 03:01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农科教学实验中心和农业科技中心)外墙施工

  本招标项目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农科教学实验中心和农业科技中心)外墙施工已由相关机构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农业大学,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加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1项目名称: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农科教学实验中心和农业科技中心)外墙施工

  2.3项目概况:第二实验楼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分为农科教学实验中心和农业科技中心两个部分,建筑主体均为地上5层,建筑高度均为31.5米;其中:农科教学实验中心建筑面积71640平方米,农业科技中心建筑面积45830平方米。

  2.6招标范围: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农科教学实验中心和农业科技中心)外墙施工(详见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参加了投标人缴纳的社会保险(提供近6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投标人业绩: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成的单体工程项目建筑面积在6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框架结构工程业绩,至少2份(提供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原件);

  项目经理业绩: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成的单体工程项目建筑面积在6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框架结构工程业绩,至少1份(提供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原件);(企业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不可重复)

  3.4信誉要求:良好,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5-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6日(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已报名投标人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5.2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市场主体系统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5.3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6.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的开标方式,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本次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公开发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