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龙镇举办白萝卜种植技术培训班

农业技术 2019-09-07 00:19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温度:气温25-28℃ 天气现象:阴天有中到大雨 风向风速:东北风4-6级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更新时间:2019-09-04 来源:海口日报作者:

  本报9月3日讯 为加强琼山区云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根据群众志愿服务需求,9月3日,云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农业服务中心,邀请种植专家到云岭村开展白萝卜种植技术培训。通过培训,促进了白萝卜种植产业发展,让农民提高了种植技能。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以理论授课的方式进行,授课专家主要讲授农作物栽培管理和苗期护理等科学理论知识。参与培训的群众积极性高涨,积极主动与授课专家进行互动,把自己在种植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困难和经验都在课堂上与大家分享,互相交流经验,共同探讨科学种植技术,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通俗易懂,技术操作性强,解决了自己在种植上的“盲区”。

  通过此次活动,云岭村的村民们对白萝卜种植技术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科学的认识,解决了在生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疑虑,更坚定了依靠科学种植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