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中农园有机生态农业科学研究院

农业技术 2019-09-07 00:36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关联风险,挖掘企业的关联人(如法定代表人,自然人股东,主要人员)和关联公司(如企业股东,投资公司,分公司)风险。其中包含:

  说明:风险扫描中的数据是基于公开信息通过风险模型大数据分析后的结果,仅供用户参考,并不代表企查查的任何明示、暗示之观点或保证。若因参考、使用该信息造成损失的,由用户自行负责,企查查不承担任何责任。

  个问答

  早在智能手机大战初期,有一些厂商曾经炒过一段女性手机,后来也没有做成,不了了之。智能手机整体发展进入天花板,男性和女性的需求差别其实并不大,所以我觉得女性手机只是个伪概念。

  查看更多热门问答

  请您如实的填写以上信息,企查查仅对您填写的信息进行形式审查,因您填写的信息虚假、错误等造成的后果,由委托人自行承担,企查查不承担任何责任。委托人填写的委托事由,应当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否则造成的任何后果由委托人自行承担。若因法律、法规的规定由企查查承担责任的,企查查有权向委托人追偿。

  的委托,向贵公司发送的系统邮件(请勿直接回复),以帮助企业促成商务合作,邮件内容及信息不代表企查查的任何观点及保证,请自行判断商业风险,企查查不承担任何责任。

  发送的名片将以APP通知或邮件形式送达指定企业,禁止发布广告、骚扰等无关信息。如收到举报并核实,企查查有权永久封禁被举报账号。

  完成企业认证后,即可拥有修改企业联系方式,接收合作名片、发布企业官方公告等多项企业服务。查看样例

  完成联合认证后,即可获得超级认证的全部服务,以及在企查查、QQ聊天窗口、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等平台绿V展示,提升用户对企业的信任,彰显企业实力。详情

  下载报告成为VIP免费下载本页所有报告,立即开通

  ×x意见反馈页面链接问题类别*企业对比还可以添加5家企业添加企业对比企业找关系还可以添加5家企业添加企业或个人找关系×x添加企业添加企业×x添加企业或个人×x登录企查查扫码登录请使用企查查APP我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