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即将

农业技术 2019-09-09 00:45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关市农业农村局、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现代农业局承办的“‘农’情韶关·‘广’结良缘”2019年韶关现代农业产业园招商推介近日在广州举行。韶关市副市长李欣在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的基本情况。

  据介绍,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将以“兰香韵翁源 粤北悦丰收”为主题,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采取“1+3+6”多点联动模式,以翁源粤台合作试验区—客家围屋作为主会场,乳源东坪镇瑶族新村、仁化董塘镇新源村、乐昌誉马葡萄酒庄园为3大特色分会场,统筹其余6个县(市、区)特色鲜明的乡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韶关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据了解,韶关市现阶段已经确定了以优质稻、蔬菜、竹子、水果、畜禽、优质鱼等6大产品为全市主导产业,茶叶、油茶、中药材、花卉、蚕桑、黄烟等6大产品为各县(市、区)特色产业。

  本届丰收节主会场将举办高端的兰花采购商峰会、有喜庆的博览会启动仪式和热闹的“瓜果飘香、玩味丰收”嘉年华等,在丰收节后有一个月的生态农业博览活动,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独特的乡风民俗和特色农业资源,举办农业休闲、旅游、体验等活动,展示韶关市多种农业生态模式和发展成果。各分会场也将推出农旅精品线路、粤菜师傅美食嘉年华、农民趣味运动比赛、新型职业农民评选、青年创业成果展等近200项节庆活动,让游客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全方位感受韶关。

  9月23日至10月7日,韶关市将在市区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美食嘉年华活动,展示韶关最具特色的地方美食,最优质地道的特色农产品,最富创意的文创产品,让大家共享农民丰收的喜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