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兰州新区颁出首张农业设施产权证

农业技术 2019-09-09 01:00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9月2日,兰州新区管委会发布消息,兰州新区颁出首张农业设施产权证,新区农投集团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领到了新区农林水务局颁发的《兰州新区农业生产设施所有权证》。

  农业设施有了产权证,就相当于一个人有了身份证,除了确认企业资产资源的权属外,还可以用此证书进行抵押贷款,从而促进解决扩大生产规模资金短缺的问题。新区农投集团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对照政策文件要求,经过“法人申请、初审查验、审核公告、登记入册、核准颁证”等工作流程,顺利拿到了农业生产设施所有权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